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印度礼品展:2022年印度将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劳动力

印度礼品展:2022年印度将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劳动力

19904 来源:去展网 2017-07-12 14:45:11
2025印度孟买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5-01-23 ~ 2025-01-25 距离开展30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礼品展将于7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新德里麦丹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00家以上。

去年世界银行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的显示,2015年,印度GDP的增速2017年将至8%,上升势头明显,相比之下,世界银行预测中国今年的增速将会放缓到7%。高盛曾经预测,印度要2020年才能超过法国和意大利,2025年才能超过德国和英国,2035年才能超过日本。可印度2015年便超过了意大利和巴西成为第七大经济体,现在看来几乎明年就会超过法国,2020年左右德国就会被印度赶超,日本最迟在2030年也必然会被印度替代第三大经济体的地位。


印度礼品展:2022年印度将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劳动力


本届印度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公司礼品,定制礼品,奖杯,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工艺品,家居装饰,家居用品,钟表产品,手表等等......

中国之前的高速增长和人口红利有莫大的关系,而据2015年7月联合国公布的《世界人口展望报告》统计,2022年印度将超越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作为与中国人口同等量级的印度,目前刚刚开始享受远比当年的中国更诱人的巨大人口红利。这意味着印度将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劳动力,同时印度一直位居全球劳动力成本最低国家的前列,印度作为制造业基地的优势将将不可撼动。










展会推荐:土耳其礼品展    保加利亚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