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巴西工业展:巴西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目的国之一

巴西工业展:巴西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目的国之一

16527 来源:去展网 2017-07-12 14:13:41

一年一届的巴西工业展将于7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圣保罗泛美国际展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人士到场。

巴西人口1.82亿,GNP1.803万亿美元,占拉丁美洲生 产总值一半以上。以上数据足以证明巴西市场的强大实力,巴西正迅猛发展,在国际市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年计划GNP(国民生产总值)增长至少5%,机械与设备工业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 一。在经济大好的形势下,汇率更加利于进口和机械工业的振兴和发展。


巴西工业展:巴西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目的国之一


本届巴西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机床及各类机床工具、包装机械、纺织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木工机械、焊接设备及系统、机械配件、各类手电动工具、阀门、模具、泵类、仓储设备及搬运设备、环保设备及相关技术、制冷设备、印刷设备、金属加工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液压及气动设备等

近年来,由于巴西经济现代化发展快速,水平普遍提高,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目的国之一。在政府对潜在的机械行业出口商的财政支持和鼓励下,巴西工业正积极投入到开发创新方面,时刻准备迎接全球经济带来的新的挑战。2012年里约G20峰会后,随着2014年奥运会和2016年世界杯的完美落幕,为巴西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和前所未遇的发展前景,巴西已成为新的全球商业竞争的焦点。








展会推荐:巴基斯坦工业展   墨西哥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