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马来西亚包装展促进了食品加工与包装行业拓展

马来西亚包装展促进了食品加工与包装行业拓展

26779 来源:去展网 2017-07-12 13:50:05
2024马来西亚印刷及包装展览会

2024-08-07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包装展将于7月底至8月初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马来西亚人口30000000,国土面积33万平方公里,是众人所称为的转口贸易国,在东南亚和东盟的地位举足轻重,与西亚、南亚及至欧美、非洲的距离都相对较近,联系比较紧密。此外,紧靠“黄金水道”马六甲海峡更使马来西亚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马来西亚是新兴工业化国家,该国自然资源丰富,其中橡胶产量位居世界首位。近十年来马塑胶工业一直保持着15%的高速增长势头。然而由于本国工业基础薄弱,马每年进口机械设备的金额都在100亿美元以上。


马来西亚包装展促进了食品加工与包装行业拓展


马来西亚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最新的包装印刷机及技术、二次包装、二次包装原材料和设备填料包和填料袋、纸箱和盒子、硬质容器和包装盒、最后打包和密封设备、原材料和包装材料、纸板、瓦楞纸板、纸张、真空袋膜、金属、木材等。

随着马来西亚食品加工及烘焙业发展需求地不断增强,越来越凸显其在国家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作为一个穆斯林国家,国人对清真哈拉食品的包装要求逐日提高,促进了食品加工与包装行业拓展。作为东南亚最大的塑料制造国之一,该产业劳动力后劲十足,在本地汽车,电子产品等强大的需求下,具有着乐观的潜在发展空间,也是众多海外企业重视的市场。










展会推荐:阿联酋包装展   肯尼亚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