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巴西电力展: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区域电力市场

巴西电力展: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区域电力市场

23567 来源:去展网 2017-07-12 13:45:27

一年一届的巴西电力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SPintelligent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拉美国家建设电力基础设施困难重重,不仅要对现有电网进行优化,还要克服电力的匮乏。而巴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区域电力市场,其年均电力消费是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和乌拉圭四国总能耗的两倍还多,但是其全国电力的72%来自水力发电项目,在夏季和干旱季节便会饱受电力供应中断的折磨。因此巴西政府将大力推行智能电网和水务资源管理,有望成为下一个最热门的智能电网发展市场。 


巴西电力展: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区域电力市场


巴西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智能通讯设备、各种智能电表水表和气表电池、芯片、继电器、互感器、分流器、表壳、LCD、MCU等。参加本届展会有利于让公司走在市场发展的前沿,树立品牌形象,进而提高品牌知名度。

据预测,智能电表在整个拉美市场上的销售额将达到240亿美元,其中近2/3将部署在巴西市场。到2022年,巴西智能电网方面的投资预计将达到366亿美元,未来10年,巴西各大电力企业计划投入152亿美元,安装6350只智能电表。这将给中国的智能电网及表计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拓展商机。 









展会推荐:肯尼亚电力展   越南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