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巴基斯坦食品展:巴基斯坦是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重点帮扶对象

巴基斯坦食品展:巴基斯坦是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重点帮扶对象

19717 来源:去展网 2017-07-11 10:43:51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食品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巴基斯坦ECG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2万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家左右。

巴基斯坦是一个经济以农业为主的发展中国家,是世界上第六人口大国。农业产值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24%,主要农产品为水稻﹑小麦﹑棉花﹑甘蔗等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2030年巴将成为全球第五人口大国,解决2.6亿人口粮食问题,将是巴实现2030年农业发展目标的主要任务。为应对全球粮食危机的挑战,巴政府认为应该关注农业规划与发展,需要改变其目前的政策导向,从关注粮食价格问题,转向解决农业结构性问题,如农作物田间管理不善、良种缺乏、农业基础设施缺乏、粮食储藏损失大问题、研发投入不足和应用脱节等问题。从减贫和粮食安全角度,农业发展将是巴政府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 


巴基斯坦食品展:巴基斯坦是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重点帮扶对象


巴基斯坦食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加工类机械,肉类加工机械,冷藏设备及运输,粮食仓储设备,清洁设备,印刷机、制袋机、封箱机等。上届展会有来自巴基斯坦本土、法国、俄罗斯、英国、中国、加拿大、中东、土耳其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迎来约15000名国内外采购商参观。

21世纪巴基斯坦农业面临的挑战包括:人口增长与主要农产品和畜牧业增产的挑战;土地城市化的趋势与农业发展;改进市场流通体制,特别是要改进农产品储藏;自然资源可持续管理和环境保护;农村基础设施改善,如水资源管理与技术研发等;减轻气候变化的冲击等。 巴基斯坦农业部长表示,中国农机设备在国际市场上颇具竞争力,而且很适合巴基斯坦农业条件与操作上的需要。巴基斯坦食品加工展将是企业进入南亚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阿联酋食品展   印尼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