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基斯坦包装展:巴基斯坦塑料和包装行业正在迅速扩大

巴基斯坦包装展:巴基斯坦塑料和包装行业正在迅速扩大

22401 来源:去展网 2017-07-11 10:42:48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包装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Pegasus Consultancy Pvt. Ltd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卡拉奇博览中心。逾11000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

巴基斯坦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吹塑生产线、模具制造、挤出成型机械、注塑机、吹塑机、标签印刷机、测量测试和分析仪器、塑料及橡胶加工、回收机械、增塑剂、胶粘剂和密封剂、制袋封口机、灌装和封口机、软包装薄膜、胶印机、墨水、层压机械、包装及包装机械及材料、印前和印后、真空收缩包装机械及材料、立式和卧式灌装封口机、卷卷机等


巴基斯坦包装展:巴基斯坦塑料和包装行业正在迅速扩大


随着人民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加和对本地区出口的增加,巴基斯坦的塑料和包装行业正在迅速扩大开展。由于塑料材料在各个行业的使用逐渐增多,巴基斯坦的塑料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本地制造商正在重点更新机器、设备及材料,以生产耐用和安全可靠的包装产品。巴基斯坦的国内塑料市场是南亚地区仅次于印度的第二大市场。其中2016年的进口额已经到达27.3亿美元,并且正以15%的增速发展。 










展会推荐:印度塑料展   印度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