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丹麦服装展:丹麦是北欧纺织品和服装的贸易大国

丹麦服装展:丹麦是北欧纺织品和服装的贸易大国

27912 来源:去展网 2017-07-10 15:24:29

一年两届的丹麦服装展将于8月8-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丹麦哥本哈根贝拉中心公司Bella Center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丹麦哥本哈根贝拉展览中心。逾43000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专业观众3万多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丹麦虽然是北欧的一个小国家,但它却是北欧纺织品和服装的贸易大国。根据丹麦纺织服装联合会的统计数字,2003年,丹麦纺织品服装的总营业额约为39亿欧元,出口额约为30亿欧元,进口额为33亿欧元,贸易逆差为3亿欧元。丹麦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占总营业额的比例为77%,是丹麦的第四大出口产品。丹麦纺织服装的进口数量约是本国消费总量的3倍。2003年丹麦纺织服装的从业人员为17247人,比上年减少了2.5%,其中纺织品的从业人员为7744人,比上年下降了5.7%;服装的从业人员为9503人,比上年微增0.2%。


丹麦服装展:丹麦是北欧纺织品和服装的贸易大国


本届丹麦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服装、男装、女装、童装、 休闲服、西服及礼服、运动服装、羽绒服装及牛仔服装服饰配件等。上届展会组织周密,服务齐全,专业素质高,展览规模大,参展商们展出专注于服装方面的一系列时装相关产品, 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

根据我国海关统计,2003年我向丹麦出口纺织服装产品3.2亿美元,占中国向丹麦出口商品总额15亿美元的21%。其中纺织品3658万美元,服装及衣着附件为2.82亿美元,分别占纺织服装出口总额的11.5%和88.5%。我国向丹麦出口的纺织品包括亚麻床单、合成纤维毛毯、亚麻餐巾、毛巾等;我国向丹麦出口的主要服装为男士棉衬衫、女士/男士羊毛开衫、套衫、男士棉制裤子、化纤裙子等。 









展会推荐:英国服装展   法国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