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孟加拉纺织展:如今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孟加拉纺织展:如今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19970 来源:去展网 2017-07-10 14:11:35

一年两届的孟加拉纺织展将于8月9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孟加拉国纺织公会BTM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达卡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展商数量900多家。

孟加拉本国人口1.45亿,市场日益增长。纺织品为该国最大的出口产品,高速增长的纺织占出口总额76%,孟加拉继中国大陆、欧盟及土耳其之后,成为全球第4大纺织出口国。孟加拉是欧盟市场中最大的棉质T恤供应国,第二大的套头毛衣和牛仔裤供应国,上一年更是美国市场中第二大棉质长裤供应国。尽管大家普遍认为后配额时代对其不利,2005~2006年孟加拉的纺织服装工业仍然保持增长的势头。


孟加拉纺织展:如今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孟加拉纺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合成纤维面料、天然纤维面料、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等。上届展会展商数量800多家,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等。

由于WTO对我国纺织品的设限机制,一些美国买家把订单从我国转向孟加拉。而且,孟加拉享用欧盟GSP及EBA下的免税市场进入待遇。孟加拉出口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挪威等国家也享用免税市场进入待遇。尽管国际竞争剧烈,孟加拉能够与任何国家在纺织服装出口一拼高低。无穷的潜力和市场机会致使该国纺织职业连年持续增长。如今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展会推荐:美国纺织展   越南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