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12倍

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12倍

20696 来源:去展网 2017-07-10 10:40:22

一年一届的印度家具展将于8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家左右。

“金砖四国”之一的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面积居世界第七位。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 实体,印度国民收入总额排世界12位。印度也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印度总人口13亿左右,中产阶级占2.5至3 亿,超过美国或欧盟总人口,是发展迅速消费市场的主力阶层。印度的人口很年轻,而且在继续增长。自2014年开始,印度经济表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


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12倍


本届印度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办公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家具、酒店家具、儿童家具、学校家具、家具用品、医用家具、家居饰 品、橱柜、贴面、抽屉、支架、滚轴、门、辅料、板材、床垫、弹簧、床垫原料及配件、海绵切割机械等。

印度的家具制造业并不发达,占GDP大约只有0.5%,印 度家居装饰市场总额约为200亿美元,其中家具约占一半份额,家具行业利润约为10-25%。过去十年内城市家庭的 收入以年度5%的速度增长,中产阶级也更愿意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家居类产品上进行消费,这些都极大地推动了家具市场的需求。如今中国是最大的家具产品进口国家。近十年,印度从中国进口的家具已经在数量上增加了12倍。









展会推荐:泰国家具展   迪拜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