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印度五金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五金产品

印度五金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五金产品

17242 来源:去展网 2017-07-10 10:21:25

一年一届的印度五金展将于8月10-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实体,印度国民收入总额排世界12位。印度也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印度总人口13亿,中产阶级占2.5-3亿,超过美国或欧盟总人口,是发展迅速消费市场的主力阶层。印度的人口很年轻,而且在继续增长。截止到2013年为止,印度还是受到美国量化宽松缩小打击变得脆弱的新兴五国之一,另外4个国家为巴西、土耳其、南非、印尼。新总理莫迪着手进行大规模的经济改革,促进了印度经济的增长。加上低油价这一外因的作用,慢性的经常收支赤字问题也得到大幅改善。


印度五金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五金产品


印度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滚轴、磨具、链条及链条配件、门配件和五金、应急材料、高效节能材料、紧固件,钉子,螺母,螺栓,铆钉,螺丝、手工工具及配件、家用五金、刀、镶板等

印度是经济发展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之一,过去8年,每年的经济增长率突破7%,预计印度的木材市场平均每年增长率将达到20%。印度的木工机械业是该国经济中发展最快的一个部门之一。研究表明,未来几年印度的木工机械及五金市场需求将会带来巨大的商机,需要被商家们正视和注目。届时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产品、木制品、五金工具材料及相关先进技术。







展会推荐:印尼五金展   马来西亚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