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坦桑尼亚机械展:工程机械在坦桑尼亚供不应求

坦桑尼亚机械展:工程机械在坦桑尼亚供不应求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17-07-10 09:50:42
2024坦桑尼亚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坦桑尼亚机械展将于8月10-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XPOGROUP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达累斯萨拉姆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200家左右。

坦桑尼亚是非洲仅次于南非和加纳的第三大黄金生产国,总产量为48吨,占据国家62%的外汇出口,总值约为5亿美元。 坦桑尼亚矿种主要有金属矿,工业矿,矿物燃料矿业开采2014年规模为20亿美元,占据国民生产总值的3.7%,相对于2009年的6亿美元规模,年均增长200%,根据国家2025年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矿业将是坦桑尼亚的支柱产业,占据国家GDP10%左右。


坦桑尼亚机械展:工程机械在坦桑尼亚供不应求


坦桑尼亚机械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矿山机械类、采矿机械设备、露天坑口技术、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类、技术诊断的维修与现代化、工程车辆,垃圾车,拖拉机,半拖车,特殊箱体卡车,扫路机,挖土机,隧道设备,挖掘机,挖掘装载机,装载机,铲土机,推土机,平地机,钻机,打桩机等。

近年来,中资企业加大了对坦桑尼亚的进入力度,2014年,招商局集团联合阿曼国家主权基金,取得了巴加莫约港的开发权,将投资120亿美元进行建设,把巴加莫约港打造成为东非最大的港口。而中冶海外也签署了赞给巴尔岛上AMBER度假区的开发合同,将打造东非地区最大的休闲度假中心,合同总金额达16亿美元。这些大项目的建设,将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一起,使坦桑尼亚成为东非最重要的建筑市场。







展会推荐:德国工程机械展   越南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