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菲律宾酒店展将汇集全球酒店用品最顶级的企业

菲律宾酒店展将汇集全球酒店用品最顶级的企业

20674 来源:去展网 2017-07-09 14:47:07

一年一届的菲律宾酒店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英国DMG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马尼拉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8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曾是西班牙和美国的殖民地,各方面都深受欧美和亚洲的影响,东西方的融合在人种和文化方面都有体现.菲律宾人具有马来人、中国人、美国人、西班牙人和阿拉伯人的血统,人口8000万。菲律宾的食物就是本土与各国的融合。如果在菲律宾吃自助餐,会品尝到各国的风味。菲律宾的节日众多,除休公众假期的节日外,各地区都会定期举办有本地区特色的节日活动。


1499582795808216.png


菲律宾酒店展主要分为四大展区:室内设计和装饰展区、酒店家具和设备展区、户外/度假体验设备用品展区以及基础设施管理设备展区。上届展会汇集了全球酒店用品最顶级的企业,吸引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和生产商,来自零售餐饮行业、酒店行业等相关专业观众共55360多位。

2006年来菲旅游人数284万,虽不及原定目标的300万,但比2005年262万人次增长8%,为有史以来最高水平。据统计,2006年旅店餐饮业收入约为21亿美元,同比增长11%,吸收就业4万人,同比增长2.6%。2004年到2006年的三年中,来菲律宾的旅游者每年以14%的速度增长,增长速度高于东盟国家。2004年来菲旅游229万人次,2005年262万人次,2006年284万人次。其中亚洲地区来菲旅游人数占57%,美洲地区占23%,欧洲地区占9%,南太平洋地区占5%,菲律宾华侨5%,其它1%。

 

展会推荐:俄罗斯酒店展   印度酒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