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美国宠物展:美国65%的家庭至少拥有一只宠物

美国宠物展:美国65%的家庭至少拥有一只宠物

31322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15:05:24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1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宠物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美国全球宠物工业协会WWPI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德勒海湾会展中心。逾4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以及最成熟的宠物消费市场,进入21世纪以后宠物行业增长趋于平稳。2001至2014年美国宠物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62%,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4%以上的增长速度,整体进入缓慢增长期。2015年美国宠物行业总产值约为605.9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达到650亿美元。以2015年的数据看,在美国宠物行业的各细分行业中,宠物食品和宠物医疗仍将占据整个宠物行业的主要地位。


美国宠物展:美国65%的家庭至少拥有一只宠物


本届美国宠物展的展出范围包括花池宠物、猫狗类、爬行及两栖、小型宠物、齿类宠物、鸟类、水族类、宠物书刊、宠物包装、钓鱼用具、水族娱乐设施、动物保护产品、兽医产品、电子数据处理、专用运输服务等等......

在宠物保有量上, 2014年共有1.3亿个美国家庭拥有至少一个宠物,约占美国家庭总数的65%,宠物数量总额达3.12亿只。其中,宠物猫和宠物狗是拥有家庭数最多的两个种类,数量合计达到1.64亿只。具体来看,5400万个家庭拥有至少一只狗,4300万个家庭拥有至少一只猫。调查显示,美国人每年平均在宠物猫和宠物狗上的消费中,宠物医疗占比最大,平均达到50%以上。整体而言,饲养每只宠物狗的年消费支出约为1641美元,饲养每只宠物猫的年消费支出约为500美元。









展会推荐:俄罗斯宠物展   芬兰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