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澳大利亚船舶展:澳大利亚特种船市场将好于运输船市场

澳大利亚船舶展:澳大利亚特种船市场将好于运输船市场

17011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13:57:16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船舶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持续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澳大利亚悉尼ADMA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达令港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8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家左右。


澳大利亚船舶展:澳大利亚特种船市场将好于运输船市场


“十三五”期间,全球经济缓慢复苏,海运量增长乏力,新船需求将出现萎缩。专家一致认为,年均新船需求在3300万修正总吨以下。不过,随着世界经济复苏,新船需求将有所回升。油船市场方面,与会专家普遍认为,油船受拆解量大幅增长的影响,中长期需求将保持一定的增长。 液化气船市场方面,专家认为,短期内液化石油气(LPG)船市场将保持强势,但中长期随着船队运力过快增长,需求将出现回落。集装箱船市场方面,相关预测,集装箱船新船需求将出现萎缩。但随着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将有利于万箱级以上超大型集装箱船需求增长,同时支线集装箱船长期来看也将稳定增长。

澳大利亚船舶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游艇摩托艇、电力推进艇、水陆二用船艇、脚踏艇、高速艇及工程船艇、水翼艇、气垫船、游轮、客轮、货轮、渡轮、专用船、特种船、船只动力设备、甲板机械、船只电器、造船设备、玻璃钢船艇、船只舾装件、船只仪器仪表、船用电线电缆、船用救生用品等。

整体来看,澳大利亚特种船中长期市场将好于运输船市场。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豪华邮轮市场中长期将保持稳定增长。随着全球气候变暖,极地船舶市场逐步活跃,需求稳步增长,但面临着地缘政治、港口设施建设不足和低油价的风险。除此之外,渔船、港口作业拖船、挖泥船和科考船等需求在未来也将有所增长。









展会推荐:马来西亚船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