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印度珠宝展:印度将成为世界珠宝行业的中心国家

印度珠宝展:印度将成为世界珠宝行业的中心国家

25173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10:35:03
2024印度孟买珠宝展览会

2024-01-05 ~ 2024-01-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珠宝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没改国际展会由印度孟买会议及展览有限公司Conventions & Fairs (India) Pvt Ltd.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多人次、参展企业1800余家。

珠宝业在印度经济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印度全国的GDP贡献了约7个百分点。作为印度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领域之一,其主要导向是出口并且拉动了大量劳动力的就业、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因为其附加值很高,所以印度政府已经将其作为出口创汇的重点产业进行大力支持和发展。最近,印度政府采取了多样化的具体措施来吸引投资、提升本领域的科技含量、增加对技术工人的培训以及在国际市场上对印度制造的宝石进行宣传推广。


印度珠宝展:印度将成为世界珠宝行业的中心国家


印度珠宝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钻石、彩色宝石、蓝宝石、蛋白石、翡翠、坦桑石、海蓝宝石、珍珠、铆钉首饰、黄金首饰、古董首饰、珠宝制造设备及配件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46000平米,共有1800多家企业参展,并与超过33000万多名专业买家现场交易洽谈。

2013年,印度国内的珠宝业市场规模达410亿美元,并且据测算到2018年这一数值将增长到近850亿美元。也就是在未来几年中,印度的珠宝业市场规模将会翻倍。良好的珠宝业经营环境以及政府对本领域优惠的政策使得持续增长成为可能。并且因为廉价但技艺高超的从业者,印度将成为世界珠宝行业的中心国家。











展会推荐:瑞士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