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巴西电力展:开拓巴西及南美电力市场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巴西电力展:开拓巴西及南美电力市场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18958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09:51:15

两年一届的巴西电力展将于8月7-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巴西电力电子工业联合会、米纳斯州工业联合会、巴西国家电力公司、米纳斯州电子原材料协会及巴西汽车修理和配件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西米纳斯州贝洛市展览中心。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巴西是拉美经济大国,也是电力电子产品进口大国,拥有拉美最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巴西作为南美洲第一大市场,全球第十大经济体,每年吸引外国投资额仅次于中国,在发展中国家排位第二。巴西位于南美洲东部,几乎同所有主要南美洲国家接壤,国土面积及人口数量居世界第五,为拉美之首。米纳斯州是巴西第二大电力电子工业州,其首府贝洛奥里藏特市为巴西第四大城市。地理上的优势为结识和联系巴西内地分销商,寻找代理商、宣传企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巴西电力展:开拓巴西及南美电力市场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本届巴西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发电设备,电力传输和输电设备,电机及相关设备,开关设备零件,低压电器开关、变频器、整流器、继电器、接触器、时控开关、电力有源滤波器、变压器、电力器件、电力半导体器件、线缆以及机电元件等。

巴西是中国在拉美地区最大贸易伙伴,我国向巴西出口的商品主要为机电产品(电力电子设备及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金属制品等)、高新技术产品(计算机及通讯技术、生命科学技术)等,诸多电力电子及元器件产品在其市场上均有着较好的潜力与发展前景。赴巴西参展是我国电力电子出口企业开拓巴西及南美市场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展会推荐:印尼电力展   肯尼亚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