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印度皮革展:皮革材料在印度具有巨大的市场

印度皮革展:皮革材料在印度具有巨大的市场

31157 来源:去展网 2017-07-06 15:02:01
2024印度鞋类及皮革展览会

2024-02-01 ~ 2024-02-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皮革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又印度新德里展览公司EXHIBITIONS INDIA GROUP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

印度拥有13亿多居民,有4000万高收入和3亿中产阶级。鞋类市场有18%的年增加率。预计在未来4年,将是一个繁荣的大市场。所有有关印度零售业的的数字都是在增加的:2008年,零售市场增加了12%;2009年,零售业增加42%。这些数字,放在一个更广泛的经济带即6-8%GDP增加来看,其表现于中产阶级人口购买力的增加。近期印度皮革出口协会发布了一份声明,在4月到9月时期皮革出口增加了近5%,达到了177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出口量达到了169万美元。但是鞋类和皮革产品在这时期都有上涨趋势,可见皮革材料在印度也具有巨大的市场。


印度皮革展:皮革材料在印度具有巨大的市场


印度皮革展是亚洲地区着名的鞋、鞋材和鞋机专业博览会之一,已有20余年的历史。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真皮、人造革、鞋材、制鞋机械、皮革机械、皮包皮具、时尚配饰鞋类、鞋部件的鞋面,鞋底,鞋跟,皮革服装,服饰,皮具,钱包,皮带,手套等。

印度皮革展吸引了来自沙特阿拉伯、泰国,荷兰,意大利,巴西,英国,德国,伊朗、我国,韩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斯里兰卡和西班牙等18个国家的海外参展商。展会上的专业买家除了印度本国外,主要来自奥地利、巴西、丹麦、埃及、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希腊、海地、香港、我国、伊朗、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南非、西班牙、瑞典、英国和美国。









展会推荐:法国皮革展     捷克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