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印尼机床展:中国机床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印尼机床展:中国机床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21972 来源:去展网 2017-07-06 14:49:51

一年一届的印尼机床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广州百恩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印尼是亚洲的重要经济体,同是也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印尼有2.3亿人口,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其中2000多万华侨(印尼华侨在人口上占10%,但经济上95%由华人控制),此外,大部分当地华侨都怀有爱国热情,愿意加强与中国大陆的经济合作,印尼在东盟五国中地位举足轻重,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民族和睦,经济复苏,市场显现极大活力。2007年印尼GDP增长率为5.5%,创下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历史新高。


印尼机床展:中国机床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本届印尼机床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放电加工机、线切割机、钣金加工、电极加工机、车床、铣床、磨床、冲床、钻床、合模机、雕刻机、攻牙机、锯床、带锯机、深孔加工机、镭射加工机、冲孔机、研磨机、磨刀机、抛光机、喷砂机、仿削机、扫描加工机、专用机、轴承、压铸机、锻造机械、管件、硬质合金、表面处理、工厂自动化、超硬材料、磨料磨具、泵阀等

印尼工业基础薄弱,大部分机械需要进口,中国是印尼的重要进口国之一,印尼对中国的进口额占到总进口的11%,并呈逐年上升趋势, 其中其中机械产品类进口是重要组成部分。 印尼的市场有个明显的特点就是本国没有机床模具机械制造类产品的生产厂,所需机床模具机械制造类产品完全靠国外进口。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中国产品很适销印尼,两国经济合作就更加密切。










展会推荐:越南机床展   埃及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