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欧洲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服饰类采购展览会——法国服装展

欧洲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服饰类采购展览会——法国服装展

15372 来源:去展网 2017-07-06 14:09:29

一年两届的法国服装展将于8月6-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00余家。

法国服装展的主办方没有盲目为了利益跟从大众的扩大展会规模,一直保持这每单位平方米的观众人数的稳定和增加,加大对高质量专业买家的邀请力度,确保合理的展商和客户比例,从而确保了专业观众的质量。除了在新闻宣传、展会标识及专业观众观看路线方面着力设置外,还格外针对我国参展商中普遍存在的展台安置及展品摆放不符合欧洲买家习惯的通病,主办方出资邀请法国专业商场顾问,在布展日辅导公司合理安置展台,以适应欧洲买家的习惯。


欧洲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服饰类采购展览会——法国服装展


本届法国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分为五大展出区域:服饰配件展区、成品服装展区、面料展区、皮/皮革展区以及装饰配件展区。上届展会已于巴黎成功举办,同一时期同馆举行的展会是国际著名的巴黎Texworld国际面料展

在近年来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展会规模与去基本与去年持平,我国参展公司100余家,来自国内十多个省市。非我国展商近70家,来自孟加拉国、比利时、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巴基斯坦、葡萄牙、土耳其、英国及越南等国家,也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展会国际化程度日益提高。现在法国服装展已经成为欧洲对我国参展商开放的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服饰类采购展览会。









展会推荐:丹麦服装展   波兰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