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英国服装展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

英国服装展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

15460 来源:去展网 2017-07-06 14:07:57
2019英国伯明翰服装展览会秋季

2019-08-04 ~ 2019-08-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英国服装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人次左右,参展展商350多家。

麦凯提(Markit)近期公布的PMI指数显示,英国服装业从业人数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升了21%,11月份服装业新订单量增速实现近20年最快增长,“英国制造”的服装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指出,由于海外制造业工人工资和海运费用增加,2013年英国已有约1/6服装制造公司将订单从国外转回国内或靠近英国的地方生产。印度等亚洲国家制造业成本优势降低,服装业从业人员已从上世纪80年代的80万人减至10万人。


英国服装展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


英国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女鞋、男鞋、童鞋、皮鞋、运动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拖鞋、各种女装、男装、休闲服装、童装、牛仔服装、内衣、服饰、包袋、皮带、眼镜、领带、袜子、手套、雨伞、围巾、帽子、配件等

每届英国服装展的展出面积都超出50000平米,有超过1450个国际品牌带着最前沿款式、设计和时尚潮流的服装纺织品及鞋品齐集一堂。UK MODA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到会买家采购意向高,成交效果好。为促进我国服装鞋类企业对英国出口,抓住英国脱离欧盟所产生的各种外贸机遇。









展会推荐:加拿大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