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新西兰建材展: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发达国家

新西兰建材展: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发达国家

22137 来源:去展网 2017-07-06 11:47:21
2024新西兰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2024-06-25 ~ 2024-06-26 距离开展8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新西兰建材展将于2019年6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Oliver Kinros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奥克兰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多家。

在新西兰特别是奥克兰地区,房屋供给紧张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议题。根据预测,奥克兰每年新建房屋量与需求相比有13000套的缺口。预测到2020年,仅政府支持启动的奥克兰房屋建设项目将会新增10000万套/年,将有效缓解目前的供需紧张。未来三年奥克兰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可望达到42亿之多,包括奥克兰城铁项目,东西道路连线项目,在全国,政府还将提供更多资金支持新西兰地区间公路网建设


新西兰建材展: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发达国家


新西兰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建筑和室内装饰材料建筑机械、五金工具、建筑设备以及建筑智能化这五大领域。2015年展会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360多家企业参展。共接待超过10000名专业买家,其中超过90%买家对展会表示满意,83%买家显示与参展商取得联系,77%买家拥有购买决策权。

新西兰自2008年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是发达国家与中国签订的第一个自贸协定。2015年新西兰与中国贸易总额达到189亿新元,自中国进口额达到103新元,同比上涨了18%。中国为新西兰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中国也成为新西兰第一大出口市场。两国一致同意树立2020年双边贸易额达到300亿新元的最新目标。依据《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新西兰将在2016年1月1日前将自中国进口产品关税逐步降低为零。截止目前,新西兰方面已对93%的进口产品实施零关税。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材展   美国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