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中国最大的康复器械国际展览会——广州康复矫形展

中国最大的康复器械国际展览会——广州康复矫形展

20630 来源:去展网 2017-07-05 15:05:49
2024苏州康复设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2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广州康复矫形展将于明年3月底至4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方是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广东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展馆位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届时将吸引专业观众3万多人次,展商去量300家左右。

广州康复矫形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康复医疗器械国际贸易展览会。展会观众囊括了卫计委系统、残联系统、民政系统、人社工伤系统、教育特教系统、体育运动康复系统、军队后勤系统、国际进出口商贸共八大独立行政领域。实现了“跨界别,跨国别,跨学科”的大康复整合,追求无边界康复的共赢发展。


中国最大的康复器械国际展览会——广州康复矫形展


广州康复矫形展的展品类别包含医疗康复和福利康复的全领域产品,追求新产品、新技术、新渠道的国际化商贸拓展和经验交流,加快建设中国的国际康复产品集散枢纽地位,打造无边界康复的发展共同体。砥砺七载,历经六届,该展会上国内外自有品牌的生产制造企业已成为展商的主流。

本届展会将继续向着科技化、人本化、产业化、普及化的更高目标迈进,使中国康复医学领域获得更大发展,也获得了国际医学界的高度重视。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凝聚起了各方新的期待。论坛丰富了学术内容,推广了新技术、新设备、新疗法,带动康复产业的健康发展。









展会推荐:巴西康复展   北京康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