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武汉建材展再次书写我国建材行业新篇章

武汉建材展再次书写我国建材行业新篇章

18573 来源:去展网 2017-07-05 14:10:15
2019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

2019-08-10 ~ 2019-08-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武汉装饰协会主办的武汉建材展将于明年2月底举办为期2天的会展。参观人数预计将达5万人次以上,现场订单数将突破22000个,成交金额超3.5亿,届时将刷新了历届展会的各项纪录,再次书写建材行业新篇章。

历经40多届展会的市场沉淀和办展经验,武汉建材展早以声名远扬,在行业内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不仅仅是华中乃至全国家装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更是众多家装建材展商客户开拓武汉市场的重要平台和聚集地。展会积极有力地推进了家庭装修、建材产品的内销和拓展。更发挥了家装行业领航员的带头作用,在打造专业化品牌建材展过程中,不但秉承以"专注办展,服务第一"的理念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同,同时,还大力开拓内销市场以至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建材第一展"。


武汉建材展再次书写我国建材行业新篇章


本届武汉建材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硬件条件的支持,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将给参展商及观展者提供展览会议、展览工程、展览运输等4大类近1000种服务项目,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有助于企业更方便地完成办展工作。

综合数据分析,无论是在观展人数和展会成交额上来说,该展会都有大幅度增长。就展会销售额来说:2011年第37届展会增长30%,38届展会同期增长10%,第40届展会较上届更是暴增近50%;在观展人数上,由于业主邀约手段的有效实施,每届呈20-30%的递增,而目前1+8城市圈的业主装修需求也日益旺盛和高端,成为拉动展会消费的重要力量。








展会推荐:阿曼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