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上海家纺展:持续推进东西部之间多层次经济合作

上海家纺展:持续推进东西部之间多层次经济合作

20300 来源:去展网 2017-07-04 15:09:10

一年一届的上海家纺展将于明年4月11-13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展出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届时将有6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500多家专业展商前来参加。

毛巾工业是河北高阳的传统特色工业,也是支柱与民出工业。全国三分之一的毛巾来源于高阳,几千家公司在高阳遍地开花,上百个品牌漫山遍野。在高阳毛巾工业节节攀升、高歌猛进的进程中,中针会为很多像高阳这样的公司提供了展现自身亮点的绝佳平台和打造地域名牌的孵化膏壤。 肃宁针纺业经过50多年的开展,特别在改革开放以来,已从最初的边角余料加工,到现在形成了集织布、印染、制衣和销售于一体的工业格局,变成了肃宁县的特色主导工业,也是一个规模可观的集群工业。


上海家纺展:持续推进东西部之间多层次经济合作


本届上海家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床品件套、巾被、毛毯、绗缝被、功能性床垫、枕头、家居饰品、窗帘布艺、家纺面辅料、亚麻制品、皮革制品、座垫、沙发垫、纸编制品、睡帐、空调被、家纺家居、蚕丝被、服装服饰等等......

大唐是全球最大的袜子出产基地,具有从原料、机械、织袜到染整、定型、包装、营销、物流等全过程的完好的工业链,2016年产袜子77亿双,素有“世界袜都”之誉。以大唐镇为核心的大唐袜业经过30多年开展,已形成包含袜业机械制造到各种原料出产,再到袜子的出产、染整、定型、包装、营销、物流等全过程的一条极为完好的工业链。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工业集群”、“我国针织原料出产基地”、浙江省第二批现代工业集群转型晋级示范区等。









展会推荐:伊朗家纺展   美国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