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印度美容展:见证印度美容工业的巨大成长变化

印度美容展:见证印度美容工业的巨大成长变化

16252 来源:去展网 2017-07-04 13:57:17

一年一届的印度美容展将于明年4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Trade展览集团,展馆位于孟买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将有超过万名专业人士和200多家展商到场共同探讨美容美发领域的商务合作。

印度的美容工业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平均年增长率高达13%;2013产品的总成交额高达百亿之多,2015-2016印度人均美容产品的消费额将与中国相同。印度著名的投资银行PWC预测印度美容及健身产品在未来十年每年将创20%的高成长率,2016年之前交易额上看160亿美元。根据印度市调公司Kline & Company报告指出在未来两三年内印度美容及化妆品市场的规模将扩大50%,印度美容工业将见证产业的巨大成长变化。


印度美容展:见证印度美容工业的巨大成长变化


印度美容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彩妆、香水、护肤品、保养品、个人清洁盥洗用品、美容仪器、激光仪器、美容及美发设备专业发型护理、染发、造型、发饰配件、工具、设备及发廊家具美甲护甲产品美容院产品及仪器、水疗及健美产品、天然保健品、健康食品及饮料等。

2016年展后统计共156个品牌近200家参展商,他们来自全印度及印度次大陆的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国、斯里兰卡和缅甸。10000多位买家莅临参观,其中3/4的访客是对产品有绝对敏感度及决定权的董事长、公司负责人、总经理及采购经办。










展会推荐:波兰美容展   越南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