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俄罗斯家具展:中国木工机械企业进军东欧市场的契机

俄罗斯家具展:中国木工机械企业进军东欧市场的契机

23545 来源:去展网 2017-07-04 13:50:05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家具展将于10月20-2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国家工业能源部门、俄罗斯国家木材工业及出口者联合会、俄罗斯家具业、工业贸易工人联合会以及OAOCentrlesexpo,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届时将吸引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俄罗斯拥有世界上最为丰富的森林资源,林木蓄积量超过800亿立方米,占全球总量的26%。随着其俄国内产业调整和经济复苏,俄罗斯家具制造厂家迅速增加,对木工机械的需求巨增,尤其中国制造的木工机械以其实用、价格便宜、质量优良深受俄罗斯家具生产商的喜爱,使得每年俄向中国采购木工机械数量都以成倍的数量增长。


俄罗斯家具展:中国木工机械企业进军东欧市场的契机


俄罗斯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木工机械、木材加工机械标准件及材料、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家具生产设备、家具包装设备、木材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喷漆及干燥设备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6782平米,吸引来自4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9127人,其中94%为专业买家

在俄政府将对部分急需机械设备给予降低或免于关税的良好贸易政策下,本届展会无疑将会是中国木工机械企业进军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市场的一次契机。中国为俄罗斯第六大出口市场,第一大进口来源地。作为世界上木材消费和生产大国,中国和俄罗斯在木材合作方面的潜力巨大。2013年俄罗斯自中国进口200亿美元,增长7%,占俄罗斯进口总额的18%,提高约1%。










展会推荐:土耳其家具展   美国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