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沙特家庭用品展为我国家电企业打开沙特市场场提供良好的商机

沙特家庭用品展为我国家电企业打开沙特市场场提供良好的商机

15163 来源:去展网 2017-07-03 16:01:19

一年一届的沙特家庭用品展将于11月20-2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Al-Harithy,展出场地位于吉达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4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家电消费品市场需求日益增大,截止2014年,沙特人口已超3000万,预计2020年沙特的人口量将增长至3700万,面临如此大的人口膨胀,自然就成为了家电进口和家电消费的大市场。沙特市场每年进口家电商品25亿美元,且每年以3%的速度增长;近两年来,沙特市场的家电消费,除了空调机、彩电、洗衣机、电冰箱等传统家电消费持续稳定增长外,其它娱乐性的家电商品,如摄像机、DVD家庭影院视听系统、照相机、高保真多频道收音机等都较往年有了较大起伏的增长,增长速度高达11%。


沙特家庭用品展为我国家电企业打开沙特市场场提供良好的商机


沙特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四大展区区域,包括厨房家电配件展区、家电及配件展区、其他电器专区以及电子消费品展区。 沙特地理位置特殊,打开沙特市场也就意味着打开了伊拉克、也门、阿曼、伊朗、埃及、叙利亚、土耳其等周边国家市场。

我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品认可度不断进步;近年来,我国的家电商品无论从外观款式,还是内在质量上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和改进,更在销售价格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均具有了与其它国家的家电商品竞争的优势,沙特本地花费者已逐渐增多了对我国家电商品的了解和认同,为我国家电商品打开沙特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商机。










展会推荐:巴西家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