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巴西交通展:展示拉美运输物流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服务

巴西交通展:展示拉美运输物流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服务

19068 来源:去展网 2017-07-03 15:35:18

两年一届的巴西交通展将于10月中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10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有7万多名专业观众以及近400家。

巴西是南美洲面积榜首的国家,也是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全国面积851.49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约占南美洲总面积的46%,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和美国,为国际第五大国。巴西工业居拉美之首。在现代工业方面,钢铁,造船,轿车,飞机制造等已经跃居国际主要生产国家的队伍。巴西经济是一个自在商场经济与出口导向型的经济。其国内生产总值超越1万亿美元,是国际第六大经济体,美洲第二大经济体。 


巴西交通展:展示拉美运输物流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服务


本届巴西交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商用车、汽车零配件、卡车和汽车、工具和设备、汽车零件、发动机和轮胎、燃料、衍生工具及元件、车间设备、码头和货物装卸、模态货物承运等。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工业城市,现代主要发展的工业有冶金、机械、轿车、电力、食品、水泥、化学、橡胶、烟草、造纸等工业,而这些工业部门可以大力发展的主要原因是城市邻近有丰厚的水力资源,工业原料的大多数可从圣保罗州及邻近地区取得。近二三十年来,圣保罗又建有巴西电子工业中心、轿车工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炼油厂。圣保罗现有3万多家工厂企业,产业工人200多万,集中了巴西全国工业的一半。 










展会推荐:德国交通展   香港交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