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杭州紧固件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紧固件产量和出口量最大的国家

杭州紧固件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紧固件产量和出口量最大的国家

29078 来源:去展网 2017-07-03 15:32:54
2025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5-01-15 ~ 2025-01-16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杭州紧固件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浙江紧固件行业协会,展馆位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逾2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杭州,浙江省省会和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交通枢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并连续五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第一位。而杭州西湖更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同时随着全球紧固件产业格局的调整与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紧固件产量和出口量最大的国家;特别是以杭州、嘉兴、宁波、温州等产业集群的浙江省则是全国紧固件生产出口的主要地区。


杭州紧固件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紧固件产量和出口量最大的国家


杭州紧固件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紧固件原材料、标准紧固件、行业专用紧固件、紧固件设备以及紧固件用模具及耗品、紧固件技术、五金工具制品等。2015 展会扩大规模,定位于专业化高端品牌紧固件产业专业展,吸引展商400余家,参观人次超过12000人。

杭州地处长江三角的中心位置,辐射经济发达的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市场潜力巨大;同时,随着国家重点培育发展的铁路、风电、核电、石化、通讯设备、汽配、航空等七大高端产品群也成为杭州以及浙江地区紧固件产业发展的方向,新型的紧固件产业基地已经形成,发展潜力巨大。










展会推荐:美国紧固件展     墨西哥紧固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