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乌克兰通讯展:东欧国家最具影响力的通讯行业展会

乌克兰通讯展:东欧国家最具影响力的通讯行业展会

22984 来源:去展网 2017-07-03 11:39:07

一年一届的乌克兰通讯展将于明年2月底至3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乌克兰ACCO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基辅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展商近500家。

乌克兰地处欧亚大陆的交通要塞,位于欧洲东部,产品辐射至北邻的白俄罗斯,东北边的俄罗斯,西连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南同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接壤及与乌隔黑海相望的土耳其市场。乌克兰是东欧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国土面积大于法国,属于欧洲大国,乌克兰的外贸重点是独联体、欧盟、中国等。据乌克兰海关统计,2010年中乌双边贸易额为60.2亿美元,同比增长44.3%。乌克兰电信行业已成为国家的支柱产业之一,乌大型通讯电子产品供应商着手将中国作为其新的电子产品采购基地。


乌克兰通讯展:东欧国家最具影响力的通讯行业展会


乌克兰通讯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信技术电视和无线电广播、宽带技术、有线电视与卫星、卫星通信以及光通信设备与系统等。该展现在已成为东欧国家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在过去的18年里,参展商由1993年的43家增加到35个国家的458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也由6000增加到25000人。

目前大约300万居民在等待电话安装。主要固网运营商包括乌克兰电信(Ukrtelcom)、UTEL、Golden Telecom、Farlep、Optima。移动电话用户近356万,增长率为57%,普及率为7.35%。主要制式包括GSM900、GSM1800、NMTi450、D-AMPS。目前国内主要移动运营商为UMC、Kivystar、DCC、Golden Telecom、Wellcom。乌克兰重视同中国的贸易,中国被列入享受优惠关税国家之列,中国商品只要直接从中国进口,在乌克兰的生产者为在中国注册的企业,即可享受关税优惠。乌克兰国内市场应是充满商机的市场。










展会推荐:沙特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