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尼塑料展:深入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

印尼塑料展:深入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

20828 来源:去展网 2017-07-02 14:11:10
2024印尼雅加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7 距离开展14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塑料展将于明年9月7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著名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

近年来,印尼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充满活力。2014年印尼经济增长率高达5.5%,创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历史新高。印尼地处热带,盛产橡胶,塑胶加工业是该国的支柱产业之一,印尼塑胶消费量超过了马来西亚,泰国以及新加坡的总和。但因本国工业基础薄弱,技术人员匮乏,大批橡塑加工机械需要进口来满足需求。我国生产的塑胶机械和模具设备等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操作简便、价格合理,深受印尼用户的喜爱和欢迎,目前已成为印尼十大供应国之一。其中我国出口的射出成型机占印尼市场第2位,挤出机占印尼市场第3位,吹制成型机市场占有率也很高,我国塑胶机械在印尼的市场总占有率已达8%以上。


1498975590569254.jpg


本届印尼塑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塑料橡胶机械及设备、塑料橡胶加工辅助机械及设备、塑料与橡胶原料辅料以及塑料与橡胶工业服务等。上届展会一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吸引了22000名专业买家参观,相比2012年的规模增长了20%以上。

印尼政府通过增加税收来发展塑胶加工产业以及实现塑胶产业附加值的最大化。这一切都极大刺激了印尼市场对于塑胶机械以及新技术的需求。印尼的塑料行业预计到2016年平均每年6%的速度增长。包装行业、汽车、建筑及农业塑料成为塑料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实践表明,赴印尼参展是我国企业贯彻国务院“走出去”战略方针,深入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

 








展会推荐:墨西哥塑料展   泰国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