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重庆建材展: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重庆成为活跃的建筑市场​

重庆建材展: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重庆成为活跃的建筑市场​

18584 来源:去展网 2017-07-01 13:50:35

一年一届的重庆建材展将于11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展馆位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6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万余人次,展商数量150多家。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区域唯一的直辖市,西部立异基地和内陆开放高地,长江上游区域经济基地,中国西部区域经济基地和金融基地,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重庆在西部区域发挥着主要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拥有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以及渝新欧国际铁路,是滋长西部经济的主要引擎,影响全国甚至全球,随着西部大开发、两江新区等政策的深化施行,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其变成活跃的建筑市场。


1498888090909717.jpg


重庆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玻纤胎、聚酯胎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彩色砂砾改性沥青油毡,金属箔油毡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5000平米,展商60多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修建防水职业众多知名品牌公司参展。

据统计目前国内65%的新房子在1-2年内会呈现不同程度的渗漏,因渗漏导致的质量投诉占了房地产投诉的65%,近2/3的修建防水工程在建成6-8年后需要创新,修建渗漏变成修建结构以外的第二大修建难题。为非常好地推进防水职业前进、加强职业沟通、把新产品新技术引入西部商场、加速新技术的开展与施行,推进西部防水非常好地开展。








展会推荐:阿曼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