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斯里兰卡电力展:斯里兰卡电力能源需求量增长迅速

斯里兰卡电力展:斯里兰卡电力能源需求量增长迅速

21004 来源:去展网 2017-07-01 13:50:35

一年一届的斯里兰卡电力展将于8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AMB,展出地点位于斯里兰卡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多人,展商数量200多家。

斯里兰卡电力能源需求量增长迅速,电力以及石油部门统计数据该两大领域增长率已达到7-8%。本土仅存在有大型水力以及自然生物供电的能源资源,未来能源需求将在中等时期新增进口矿物能源。从长远来看,本土石油资源开发的可行性以及非传统再生能源的加速开发以及一次性能源资源的混合利用将在斯里兰卡出现颠覆性的变化。在斯里兰卡,水力发电是最早最原始的发电技术,2012年12月水力发电约占占总数据网格容量的1/2,总电量的28%目前,有十大水力发电站正在实施中,其唯一水源是维多利亚大坝,政府将继续开放总装机容量10MW左右的小型水电公司经营许可证。


1498888161151127.jpg


斯里兰卡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发电工程、电器&电子附件、电力工程、电气设备安装、照明设备、传输&分配系统、电线&管道系统等领域。上届共吸引来自中国、斯里兰卡、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多个国家200家展商参展,涵盖了基础设施的主要方面。

热电站是斯里兰卡最大的能源来源,2010年12月占有效总功率的54%。斯里兰卡热电站采用柴油、天然气以及其他燃料运营。Norocholai煤炭发电厂是斯里兰卡2011年唯一一家被委任的煤炭发电厂,增加了300兆瓦的供电能力。目前计划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之内再增加600兆瓦的供电量。第二家煤炭发电厂“阿姆布尔煤炭发电厂”正在实施建设中斯里兰卡目前唯一的风力发电厂将建在亭可马里汉班托塔风农场,该电厂位于汉班托塔的东南海岸,有5台麦康公司M1500-600风力涡轮机,发电量600KW。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黎巴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