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广州医疗展:2020年我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医疗器械市场

广州医疗展:2020年我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医疗器械市场

17308 来源:去展网 2017-06-30 14:51:15

一年两届的广州医疗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佰特会展有限公司,展馆位于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3万多名专业观众以及500家左右展商到场参加。

根据商务部计算,我国上一年医疗器械市场高达3000亿美元,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医疗器械市场,并且每年以23%的速度增加,估计到2020年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医疗器械市场。强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医疗器械工业的兴盛,但由于我国医疗器械产品一直以来都处于中低端水平,竞争力差、利润率低。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升级十分迫切,在当下,市场局势复杂多变,检测着医疗行业每一位从业人员


广州医疗展:2020年我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医疗器械市场


本届广州医疗展的主要包括几大展区:医疗器械及设备展区康复设备及用品展区、妇幼医疗设备展区、病房护理设备及用具展区、医院信息化展区、医院基础建设展区、医用耗材展区、家庭医疗保健器械展区以及养老设备及用品展区等。

广州医疗展历经8年沉积,扎根华南地区,继续遵循“拓展市场、整合资源、培养品牌效应”的办展使命,让展商享有"低投入高回报"的服务为主旨,提供最优惠的参展计划,以最小的投入获取最丰盛的回报,配合公司在商贸平台上做好一整年销售及宣传推广。










展会推荐:意大利医疗展   北京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