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上海医疗设备展:可穿戴医疗设备将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医疗”时代

上海医疗设备展:可穿戴医疗设备将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医疗”时代

23490 来源:去展网 2017-06-29 16:12:15
2024印尼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

2024-10-24 ~ 2024-10-26 距离开展18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上海医疗设备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期间举办,该会展由中国医疗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委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和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多人次,参展企业500余家。

从社会开展现状来看,人均寿数的延伸、出生率的下降和大家对健康的重视,说明我国正迈入老龄化社会。据BCG和Swiss Re联合发布的陈述猜测,到2050年,60岁及以上人员将增至近4.4亿人,占我国人员总数的34%,进入深度老龄化期间。而65岁以上老龄人员的冠心病、高血压、、哮喘、关节炎等慢性疾病的患病率是15-45岁人员的3-7倍,对老龄人员进行慢监测、下降长时间医疗费用尤为主要。


上海医疗设备展


上海医疗设备展包括移动云端/穿戴医疗主题展区、可穿戴设备展区、健康管理类展区、智能检测设备展区、智能养老专题展展区、智能康复护理产品展区、按摩/理疗产品主题展区等七大展区。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公司报名参展,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米,创下历届之最。

医疗资本的缺乏,尤其是在偏远地区,大家在医疗上的需求以及现实中医疗条件的缺乏形成抵触,而移动互联的高速开展为移动医疗的开展提供了必要条件。借助于物联网/云计算技能、人工智能的专家系统、嵌入式系统的智能化设备,能够构建起完美的物联网医疗系统。使全民平等地享用的医疗服务,处理或削减因为医疗资本缺乏,致使看病难、医患关系紧张、事端频发等问题。

在移动互联网的助推下,可穿戴设备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它能够使人类脱离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约束,催生新的移动网络进口。它把传感器、无线通信、多媒体等技能嵌入大家平时穿戴中而推出的设备,能够用贴身的佩戴方式丈量各项体征。可穿戴技能行将大规模进入普通人的日子,将为人类带来严重的科技革新,因此移动互联网与可穿戴设备的联系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医疗”时代。









展会推荐:意大利医疗展     北京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