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四川建筑展:建设智慧成都,打造西部信息高地

四川建筑展:建设智慧成都,打造西部信息高地

20377 来源:去展网 2017-06-29 11:50:05

一年一届的四川建筑展将于明年4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场地是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50000人次左右,展商数量750多家。

作为四川的省会成都,是西部地区科技、商贸、金融、教育中心和交通、通信的枢纽,享有“空港第四城”、“GDP万亿级重要城市”、 “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成都市也荣幸成为首批20个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城市之一。近年来成都智慧城市建设进入了实战阶段,政府大力推动。制定了《成都市智慧城市试点示范方案》将重点在夯实网络基础、云化数据中心等2大基础设施,构建数据共享交换、ICT能力开放、移动支付电子商务、“城市一卡通”多应用、视频共享等5大公共平台,推进商贸、交通、科创、社保、社区等5大领域示范。


四川建筑展


本届四川建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智慧城市建设展区、智能家居体验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体验区、应急和消防体验区、信息安全体验区等。上届15000种产品和系统参展,观众达50000多人次,其中89%为专业观众。

大力推动互联网+,建构在信息技术上的智慧城市,将智慧城市的优势延伸到各类领域,加快智慧应用项目、智慧产业基地建设,大力推进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产业、智慧民生工程,建设智慧成都,打造西部信息高地。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博览会以“智慧引领未来、科技创造世界”为导向,以“云联世界,智享生活” 为宗旨。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开展智慧城市建设行业论坛会,技术交流等活动,凝聚智慧,纵论城市未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筑展   马来西亚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