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烟台婴童用品展为企业提供线上最精准营销商机

烟台婴童用品展为企业提供线上最精准营销商机

15009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5:41:57

一年一届的烟台婴童用品展将于明年6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时尚芭莎》杂志社、中纺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以及苦瓜营销,展馆位于烟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5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烟台是全国首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位于胶东半岛部,常住人口701万,下辖4区1县7个县级市;2015年烟台市GDP产值6,446亿元,全国排名第20位,2015年,烟台市人均支付宝消费支出位列山东省第4位,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2006元,是全国人均消费的2倍


烟台婴童用品展为企业提供线上最精准营销商机


烟台婴童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婴童奶粉、婴童辅食、婴童保健品、孕妇食品、儿童休闲食品、运动穿戴设备、婴童服装、童鞋等。烟台威海地区的妈妈群体(涵盖70后、80后、90后),年龄约在25-45岁,约占城市人口的17%;孩子群体的年龄约在0-12岁,约占城市人口的10%。两者合计约占城市人口的27%。 母婴行业涉及的外延人群,如老人和准妈妈群体,以及对进口商品感兴趣的其他消费者。 以烟台、威海为代表覆盖山东省内的商超/百货店/专卖店/电商等专业买家。 










展会推荐:郑州婴童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