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郑州保健品展:弘扬医药保健文化,提高医药保健竞争力

郑州保健品展:弘扬医药保健文化,提高医药保健竞争力

19398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5:10:57

一年两届的郑州保健品展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由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10万余名专业观众和5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行业。保健品具有调节人体生理活动的功能,随着国人的健康意识逐渐觉醒,加上在我国流行几千年的“药食同源”养生文化深入人心,保健品迅速发展起来。据监测,中国医药保健市场的这块蛋糕正变得越来越大,吸引着国际医药保健巨头日益重视中国市场,纷纷加入中国。


郑州保健品展:弘扬医药保健文化,提高医药保健竞争力


郑州保健品展主要分为六大展区:药品展区、保健品展区、福祉产业展区、中医养生展区、机械设备展区以及成人用品展区。本届展会依托河南庞大的人口市场,结合郑州交通、物流、人才、信息优势,全方位地展示医药保健行业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使其成为宣传和展示医药保健发展及沟通合作的绝佳平台

以“弘扬医药保健文化,提高医药保健竞争力,发展医药保健产业”为宗旨,以“行业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为运作机制,打造以医药保健为媒介的招商引资平台,把郑州保健品展办成具有海内外影响力的医药保健技术推广平台、招商引资洽谈会、城市形象展示会、文化交流促进会。展会将充分发挥中部地区自身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实现医药保健产业快速、协调、全面发展。










展会推荐:瑞士保健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