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波兰通讯展:波兰电信业发展迅速,其中无线通讯发展最快

波兰通讯展:波兰电信业发展迅速,其中无线通讯发展最快

22093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1:56:14

一年一届的波兰通讯展将于明年4月11日-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波兰电信局、波兰国家建设部、波兰罗兹市政府和波兰国家通讯部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欧洲波兰罗兹国际展览中心,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波兰地处欧洲中部,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可向中、东、西欧市场辐射,进入波兰市场就意味着更为方便的进入欧洲市场。“欧洲之星”横穿波兰市区,交通四通八达,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中波贸易发展趋势喜人,在过去的10年中,中波贸易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势头,中国对波兰的出口额一直保持了增长势头,中国是波第五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目前波中贸易总额中的电子、通信、电信、无线等领域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


波兰通讯展:波兰电信业发展迅速,其中无线通讯发展最快


波兰通讯展的展品范围涉及移动卫星和无线电通信技术网络系统和通信、光纤和无线网络、网络安全及解决方案、广播和电视广播系统、电信和IT服务软件以及硬件和配件业务等各个领域。

近年来,波兰电信业发展迅速,其中以无线通讯发展最快。波兰2000年移动电话用户为675万户,2001年上升为1000万户,2002年达1390万户,占总人口的36%。波兰有线电话用户约1300万,占总人口的三分之一。2002年,波兰电信业税前利润60亿兹罗提,比2001年增长34.%。加入欧盟后,波兰经济发展更为迅猛,市场潜力大,同时波兰将获得更多的欧盟投资,同时在加入欧盟后的波兰最近几年加大能源和电信能源方面的投资,空间喜人。

2013年5月,中国成都与波兰中心城市罗兹的货物铁路正式启动。这条铁路全长一万公里,目前每周发一次车。该铁路的启用使中国、波兰乃至欧洲的物流和贸易效率提高了3倍以上。波兰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市场。波兰的市场不仅巨大和多样化,而且比其它市场的发展更具有活力。波兰不仅本国市场很大,同时销往波兰的产品可非常便捷地转出口到欧盟国家。波兰的社会结构将会是波兰吸引众多国外直接投资(FDI)的关键因素之一。










展会推荐:沙特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