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美国电缆电线展:北美是世界三大线材市场之一

美国电缆电线展:北美是世界三大线材市场之一

40254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1:13:06
2024美国电线电缆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2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美国电缆电线展将于明年4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国际电线协会,展馆位于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亚特兰大是全美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年生产总值为2.2万亿美元,相当于我国GDP的8%左右。在2010年亚特兰大产业构成表中交通、通信和公共设施产业类型占GDP中的比重为23%。在最近三年中,亚特兰大与中国的交易量每年增加20%,是美国2009年最好的投资基地之一。2011年1月其累计进口金额为6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


美国电缆电线展:北美是世界三大线材市场之一


美国电缆电线展的主要展出范围包括线材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电缆制造、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专用机械、辅助加工材料及线材制品、紧固件、弹簧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线盘、原材料及特种线缆、电线电缆附件、线缆接插件。上届展会87%的观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满意,90%的观展商有独立或联合购买权,65%的观展商直接影响采购决策

全球线材电缆、电线电缆的需求量主要分为三大市场,第一大市场就是北美市场,到2011年包括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总需求量达236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将增加到600亿美元,占全球总需求量的35%。作为举办地,亚特兰大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中国是美国第一大进口来源国,两国双边贸易向更加平衡的方向发展,因此参加美国电缆电线展对中国企业是拓展美国市场的机会。










展会推荐:越南电线电缆展    马来西亚电线电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