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欧盟评估巴基斯坦普惠制加出口优惠政策

欧盟评估巴基斯坦普惠制加出口优惠政策

18628 来源:去展网 2017-06-28 10:40:28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2014年巴基斯坦获得欧盟普惠制加关税优惠政策以来,巴基斯坦对欧出口实现大幅增长。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105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20%,且巴方对欧贸易实现顺差16亿美元。巴基斯坦获得欧盟普惠制度加政策,自2014年起,巴基斯坦600多种纺织品将可免税进入28个欧盟成员国市场,免税产品总值将超10亿美元。这将非常大的促进巴基斯坦对欧洲的出口,尤其是纺织品和服装。一直到2023年底结束,在这个期间,巴基斯坦纺织服装行业将高速发展。


欧盟评估巴基斯坦普惠制加出口优惠政策


普惠制度政策是非常有利于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并且巴基斯坦从2016年7月1日起取消纺织品的增值税,以增加巴基斯坦纺织品的国际竞争力。为了激励纺织行业发展,巴基斯坦政府颁布了《2014-2019年纺织政策》,希望在五年内实现纺织出口额翻倍,即从130亿美元增加到260亿美元,并创造300万个就业岗位。 根据新政,巴政府将向纺织行业提供约641亿卢比的资金支持,其中绝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支持技术装备的升级改造,并且,对进口纺织机械实行免税政策,升级改造资金优惠政策也将延续。更为有利的是,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展开,以及国际产能合作的日益深入,巴国纺织业的投资前景正被各方看好。巴国的纺织能力在亚洲位居第三,仅次于中国和印度,产量则约占全球纺织总量的5%。与此同时,纺织业还提供了就业机会,巴基斯坦约有1500万纺织产业工人。

2015年巴基斯坦展会中国仅有不到40家企业参展,到2016年110家中国企业参展,在到2017年,目前统计数据标明,将会有超过200家中国企业参与巴基斯坦市场,而且我们的客户也从以前参加欧美市场的展会转移到参加巴基斯坦市场展会。纱线绍兴舒豪 新帝克连续参展;衬布长兴三兴,长兴柯恩德,启动三信,启东鼎泰等等,一直重复参加这个展会。这些客户都认为巴基斯坦展会就是5年前的孟加拉,带来非常多的客户。









展会推荐:美国纺织展   越南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