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伊朗食品加工展:近年来我国对伊朗农机出口贸易呈明显上升趋势

伊朗食品加工展:近年来我国对伊朗农机出口贸易呈明显上升趋势

21070 来源:去展网 2017-06-27 16:59:21
2024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2024-06-08 ~ 2024-06-11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伊朗食品加工展将于2019年5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Fairtrade,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和2000家左右展商到场。

2015年伊朗食品加工和包装设备的进口,达到了3.6亿美元,较2010年2.9亿美元上涨了23%。德国,意大利,中国,法国,瑞典和荷兰是主要的供应城市。2015年伊朗对包装设备的需求到将超过4亿美元,从而超过迪拜等中东国家成为中东最大的市场。由于长期的制裁,伊朗进口成品价格比较昂贵,企业更倾向于进口配料在国内进行加工。随着经济制裁的解除,伊朗市场对成品及食品配料的需求无疑会得到更大激发。


伊朗食品加工展:近年来我国对伊朗农机出口贸易呈明显上升趋势


伊朗食品加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加工机械,包装设备,餐馆及酒吧设备,烘焙设备,零售技术,乳制品机械,通风空调技术,制冷装置,酒店用品及服务设备,自动售货和配料设备,冷藏设备与技术等。2015年展会观众人数达到35739人次。82%的参展人员对观众人数感到满意

近年来,我国对伊朗的农机出口贸易呈现增长趋势。根据联合国物品交易科学的数据,伊朗食品和饮料到2010交易额达到了124亿美元,这个巨大的数额是由价值73亿元的食品进口和51亿美元的食品出口所组成。尤其是烘焙、饮料生产、糕点、奶制品加工、蛋类加工、水果及蔬菜加工、实验设备、肉类加工、面条加工、包装及冷藏的材料与工艺的生产商在伊朗的销售节节攀升。










展会推荐:上海食品加工展   澳大利亚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