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非洲最大的综合贸易展会——南非综合展

非洲最大的综合贸易展会——南非综合展

19519 来源:去展网 2017-06-27 15:32:45

一年一届的南非综合展将于明年5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迪拜MIE集团,展馆位于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27000余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有4万多名专业人士和700家左右展商前来参展。

自1998年中国与南非正式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就一直得到长足的发展。2006年,温家宝主席访问南非为双方各领域合作做出规划;2008年,两国建立战略对话机制;2010年南非总统访华,双方将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13年,习近平主席对南非进行国事南访问,中南关系迈上新台阶。目前,中国是南非最大贸易伙伴,南非是中国在非洲的最大贸易伙伴,中国对南非主要出口电器、电子产品和纺织品,进口则以矿产品为主。


非洲最大的综合贸易展会——南非综合展


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趁着中南关系处于历史最好的黄金时期进入南非市场是绝好的机会;而且南非人民的消费水平也处于中上水平,因此去展网小编认为,任何一家企业都不会想错过这个大市场的。将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南非综合展就是进入南非市场的捷径,作为非洲最大的综合贸易展会,基本上每年都能吸引来数万名专业观众。据统计,参加过该展的企业都认为南非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展会推荐:法国综合展 古巴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