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2017D3德国汉堡展览会再度起航

2017D3德国汉堡展览会再度起航

33962 来源:去展网 2017-06-26 15:59:32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17 D3 Fair”将于2017年9月27日至29日之间在汉堡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中国部分信息、通信、消费电子等高端产品,介绍了中德之间产业发展的机遇与形式,促进了中德企业之间更多合作交流,加快了中国高端互联网、电子类产品走向欧洲的步伐。

2016 D3 Fair作为境外展会的先锋部队,踊跃响应国务院提倡的加快贸易发展、致力于建设国家级会展平台, 在提供高精尖系列产品的展示平台同时,开展各种贸易配对服务。


2017D3德国汉堡展览会再度起航


在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有来自欧洲的采购团体、行业协会、以及中国众多生产型企业。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有不少求购商带来了在展会现场遇到的适合经销商,现场达成购货意向。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除此之外我们还带回了许多终端用户与经销商朋友的宝贵意见。

在现场展会行业高峰论坛上,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顾文忠对展会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汉堡经济促进局国际部主任 Mr Matz Director介绍汉堡的行业投资环境;成都市贸促会副会长马泽林先生、电子信息协会秘书长邹传模对中国及欧洲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合作及展望,德国NavVis大中华负责人萧翰发表关于室内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对物联网系统和工业4.0大量普及的技术意义的演讲;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曹洪远发表关于:密时频技术推动通信、导航等应用领域进步,促进世界合作共赢等专题演讲。

2017年9月我们将再度起航,通过国内外200家线上线下媒体宣传,邀请近万人的专业观众,在德国汉堡会展中心A2馆与您相见。届时作为中国在境外主办的展会,组委会全力促进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一对一”贸易配对。邀请众多德国乃至欧洲的专业行业协会团体,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观众。展前预约,买家定向邀约,为参展企业尽早开始邀约买家,产品推广。2017D3fair会为9月的德国汉堡抹上一笔色彩!









展会推荐:山东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