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2017 D3数字设计与未来展会德国市场分析

2017 D3数字设计与未来展会德国市场分析

45523 来源:去展网 2017-06-26 15:47:34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D3数字设计与未来展即将于2017年9月27-29日在德国汉堡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届时有近千参展企业,5000名海内外观众,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200家无线电广播,500篇新闻稿,80家报纸报道,100名受邀记者,300家网络转载,25000次浏览与点击,100家机构发布。


2017 D3数字设计与未来展会德国市场分析


智能产业正在蓬勃发展,这不仅仅发生在美国或者是亚洲。 欧洲大陆在过去两年中其发展速度却相当之快“,LucidWeb的联合创始人Leen Segers在一份声明中说。“VR游戏领域仍然是最具竞争力的领域,但VR交互领域以及研发3D工具的公司越来越对其构成挑战。 我们对未来感到极为兴奋,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本地和国际投资者也在投资这些领域。”产业革命正在发生。欧洲与智能相关的公司数量已经接近300家。其中超过半数位于英国、法国、德国和瑞典。从总体情况来看,德国在整个欧洲大陆处于领先地位。  

智能产业革命正在发生。欧洲相关的公司数量已经接近3000家。其中超过半数位于英国、法国、德国和瑞典。从总体情况来看,德国的产业在整个欧洲大陆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是德国全球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德国则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外资和技术引进来源地。

为了促进“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的完美对接。2017 D3Fair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并且特设智慧世界与专项行业对接展。我们打造专业的主题馆,聚集中德优秀企业,顶尖技术,使得身在其中的观众能够体验、感知由智能产品带来的震撼!









展会推荐:德国数字化展 奥地利数字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