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2018年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即将狂暴来袭

2018年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即将狂暴来袭

42179 来源:去展网 2017-06-26 14:46:4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对孩子的培育是生生不息的,如何培育孩子的一大关键就在于教育。而即将在2018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举办的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专属于小朋友的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起航。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亲子教育事业的澎湃动力吧!

幼儿启蒙培训开发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学龄前孩子的早期教育。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也已成为爸爸妈妈的共识。婴幼儿时期是大脑迅速发育的关键时期,只有抓住这个关键时期,利用其脑神经的敏感性,进行早期教育,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源自加拿大Parents and Kids Fair理念,第四届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于2018年3月29日-4月1日继续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组委会将秉承社会责任核心指向与亿万家庭的信任选择,致力于打造最具有社会公信力的亲子生活服务平台,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聚。


1498464466185246.jpg


为助力亲子产业升级、推动亲子行业快速发展,传递亲子生活新概念,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Parentingfair),经过三年的发展正迅速成长,海内外参展商、专业观众数量、亲子家庭数量及展出面积逐年攀升,现已确立成为亲子行业以品牌推广、资本对接、商贸洽谈、渠道拓展(B2B)及学员招生、家庭体验(B2C)的重要平台。

第四届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Parentingfair)将于2018年3月29日- 4月0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继续精彩上演。展会将通过丰富的产品、高端的互动活动及多样化的展示深度影响参会亲子家庭,助力品牌普及以及渗透工作,进而深度影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无论从展会组织还是展商服务都将有诸多创新和变化。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亲子行业整体市场规模已突破2万亿元。二胎政策的利好使新生人口稳步增长,亲子家庭基数持续扩大;同时家庭消费实力和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家庭对亲子相关产品的消费需求与日俱增。预计未来中国的亲子行业整体市场规模会迎来一个快速增长期,2018年,中国亲子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万亿。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作为商务部直属的一个开展多双边经济交流与国际发展合作的国家级职能单位,我们将加强与海外合作,积极拓展海外展商与客商。同时为顺应市场需求,我们将升级原有展会定位与服务,将原“上海国际亲子活动及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更名为“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以更专业化的管理贴合展商与专业观众的需求,推进亲子行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