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美国自动化展:自动化、检测设备不断推出新亮点

美国自动化展:自动化、检测设备不断推出新亮点

23622 来源:去展网 2017-06-24 15:41:35
2024美国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美国自动化展将于2019年4月8日-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自动化协会,展馆位于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30000多专业客商以及500家左右参展企业前来现场。

在经历严重金融危机打击后,美国政府打出了重振制造业的口号。一些美国企业相继将海外生产线迁回美国本土,或在美国投资兴建新厂,制造业“回流”似乎颇显声势。美国总统特朗普明确表示,要“让美国成为新增就业和制造业的磁场”,要确保下一场制造业革命发生在美国。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连续第15个月扩张且扩张步伐继续加快。2014年8月份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从前月的57.1升至59,创下自2011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8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攀升至66.7,创下自2004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1498289987885011.jpg


美国自动化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动力传动与控制、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部件和承包技术以及、数字化工业、线圈绕线技术等领域。上届展会共有1265家以上企业参展,参展现场面积达25000平米以上,另有26267多名观众前来参观。

明尼阿波利斯在历史上曾是世界的面粉工业之都和重要的伐木业中心,如今,该市仍然是芝加哥与西雅图之间广阔区域最重要的商业中心。业内人士表示,高科技是主力,工业软件,自动化,测量检测设备不断推出新亮点。中国在美国投资日益增大,对于美国制造业回流,市场需求出现逐年攀升局势。

 








展会推荐:德国自动化展    韩国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