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湖南糖酒展:“合力制胜,为你而来”

湖南糖酒展:“合力制胜,为你而来”

13953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4:43:1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1715届湖南糖酒展于5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本届糖酒会上,来自国内外近8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22000平米。展会设高端白酒区、国际葡萄酒、烈酒区、食品饮料区、食品机械等展区。


湖南糖酒展


湖南糖酒展展会规模与参展企业强势递增。本届设展位近1000余个,葡萄酒、饮料与休闲食品展区规模较往届增长32%,展商数量及规模较上届扩大。随着其规模、规格、档次及专业程度的不断优化,现场展示的品牌数量、质量都有较大的提升。据大会负责人透露,现场白酒展区品牌团有茅台、五粮液、剑南春、西凤酒、汾酒;泸州老窖等;葡萄酒展区将集中展示法国、西班牙、智利、澳洲、南非、美国、加拿大、阿根廷等进口酒庄酒窖及国产葡萄酒;食品饮料展区品牌有佳润食品、禾牧绿色食品、广州东鸿食品、中山市金砖食品、湖南天下洞庭食品等食品生产大省的品牌入驻等。食品机械品展区品牌团含有诸城市佳美食品机械、广州华川包装设备、北京中天金谷科技、诸城市雅辰机械、长沙伟天机械等优秀企业,10万+种展品同台斗艳。


湖南糖酒展


本届大会主办方加强与中部地市协会联合,携手各地协会组织了420余家组团专业采购商前往展会采购洽谈,将为展会的实效增加又一强力保障。专业观众的邀请是展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为此湖南糖酒会组委会一如往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市场部人员前往湖南、江西、湖北、广西等地市县上门邀请经销商。

本次湖南糖酒展持续至521日,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手机移动端预登记功能。专业观众通过关注湖南糖酒会微信公众账号登记获得身份识别条码后,即可换取专业观众证,免费入场。此外,据组委会透露,大会组委会派出免费50辆大巴、预定800间客房迎接各地专业观众,提前预登记VIP观众即可享受豪华大巴接送、五星住宿、免费午餐等星级服务。









展会推荐:成都糖酒展    广州糖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