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泰国模具展将为中国和东盟商界创造广阔前景

泰国模具展将为中国和东盟商界创造广阔前景

16989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1:46:01
2024泰国曼谷模具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模具展会将于6月下旬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主办。届时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4万多人次以及参展企业300余家。

近年来,泰国积极参与区域性经济合作,加入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积极参加中、泰、老、缅四国关于湄公河上游区域水、陆路交通合作,推动泰、马、印尼毗邻地区的“经济成长三角区”进程。随着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崛起,泰国经济结构已发生重大变化,由过去以出口农产品为主的农业国逐步向新兴工业国转化。中泰两国贸易中,机械设备居于泰国从中国进口商品的主要地位。 


泰国模具展

 

泰国模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机械模具、模具材料与组件、机床附件、工具和模具、工具材料、数字方位读出器系统、测量仪&仪表、模具维修&保养等方面。在2015年共吸引了7600多名观众到场观裳,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品牌到场参观或者展出。

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2015年中国与东盟超过九成的产品贸易将正式实行零关税。这是世界上拥有消费者最多和覆盖面积最大的自贸区,也是被称为继欧盟、北美自贸区之后的“未来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成,将为中国和东盟商界创造无穷商机和广阔前景。











展会推荐:德国模具展      印尼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