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非洲及中东地区领先的国际性玻璃展会——埃及玻璃展

非洲及中东地区领先的国际性玻璃展会——埃及玻璃展

19706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1:46:03

一年一届的埃及玻璃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Nile Trade Fairs Co.Ltd,展馆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中东,这个接近450000000人口的地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因其在建筑建造方 面和粮食生产方面的不断扩大,使其对平板玻璃和瓶罐玻璃有着很大的需求量,相当大数量的玻 璃使用在家具、运输等行业。有相关报道称,所有的专家相信全球玻璃生产消费及进口的未来将 在中东这块地方。


埃及玻璃展


本届埃及玻璃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幕墙玻璃、安全玻璃、防盗/防弹玻璃、隔热隔音玻璃、防火玻璃、玻璃砖、玻璃瓦、玻璃马赛克、玻璃洁具、玻璃盆、玻璃门窗、镜子、天窗、艺术手工玻璃、玻璃家具、玻璃瓶罐及玻璃器皿等。上届展会有来自意大利、法国、以色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德国、中国和巴西等国家的近200家展商参展,该展已经成为非洲及中东地区领先的国际性玻璃展会。

埃及则是中东及非洲地区最重要的玻璃贸易中心。近些年,埃及逐渐增加其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建筑方面的投资,目前为止,埃及已经建成了三条浮法玻璃的生产线。此外,进来埃及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经济刺激发展方案,更加大了建 筑方面的建设投资。









展会推荐:泰国玻璃展     德国玻璃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